小Cynthia

这里就只给獒龙啦~

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半年糖😏😏😏

【禁二改二传哈~】


“你那时笑着说……‘如果我退役了你们还看乒乓球么?’ ”


“方博就没啥…没啥跟我说的了。”

“我以为你看见马龙了呢你跟我说一句…”



我本以为他是想跳过这个名字,自己生日会嘛,注意一下影响挺正常。

现在看来,你只是怕说他退役啊……那个停顿,突然就有种“我们龙队还打呢!不能说不能说…”的OS😂😂😂


后面一次,说“看到方博”的妹子这部分对话其实就结束了,你非要放下话筒,拿起话筒又补这一句😛😛😛

你故意的吧哥!!干得漂亮啊😂😂😂


微博里不敢写太多,lof上多说两句~

我自豪,我骄傲~

我家cp太能打了!!!

今天嗷嗷甜~~

评论(113)
热度(58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Cynthia | Powered by LOFTER